[在地美食] 幾夠力的麻坡otak-otak炒粿條@Muar

IMG_20160110_110335
麻坡最有名氣的美食小吃之一烏達Otak-Otak,最傳統的馬鮫魚漿+雞蛋+辣椒組合而成經過燒烤後就變成我們吃到的烏達.烏達的香氣已經非常迷人了,再加上這個炒粿條加分在加分,然後再來一個醬油荷包蛋就整個加分X3了啊!你也可以跟老闆來個半熟荷包蛋,然後慢慢蛋液留在炒粿條上,OMG!

IMG_20160110_110428
有別於新加坡比較濕比較甜的炒粿條,馬來西亞的炒粿條充滿著濃濃鑊氣(鍋氣),夠力夠力的火侯快炒出一碟油而不膩越吃越開胃的炒粿條,搭配微辣的烏達可以說是有夠’下’粿條的.(比喻類似下飯XD)話說這炒粿條普通炒RM3.5然後+Otak+蛋 好像是RM6 ~ 6.5 小吃一餐對麻坡人來說也是"Sibei"貴一下囉!

IMG_20160110_110123 IMG_20160110_111604
老闆的攤位在這個國泰333小販中心左邊最裡面的地方,根本就是隱藏版美食隱藏在一個角落,哈哈!這個333小販中心以前是麻坡兩大戲院之一的國泰大戲院,我小時候還有來過很多次,裡面沒有冷氣座位超多可以抽菸非常舊式的,早些年已經一半是小販中心一半是小賣場了.

IMG_20160110_112716
麻坡無可否認也是一個美食遍布的老城市,本地美食小吃也是好吃到.....不過假日來這邊一馬路,二馬路,三馬路,四馬路(這個小販中心就在四馬路)反正就是市中心這裡都超多車子的.吃不飽順著車子的方向走5分鐘就到貪吃街可以繼續吃其他好吃的:貪吃街(Tam Chiak Khui), 在地美食所在

*介紹麻坡的美食當然也要麻坡人的華語一下的拉!

烏達炒粿條 Fried KuehTeow with Otak-Otak
四馬路Jalan Ali 跟 Jalan Sayang的交界處 (中化第一小學的斜對面)

[在地美食] 幾夠力的麻坡otak-otak炒粿條@Muar 有 “ 2 則留言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