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街場白咖啡 Old Town White Coffee @ Taman Setia Tropika, Johor Bahru

IMG_20150726_095607
叱吒馬來西亞超過15年的舊街場白咖啡 OLD TOWN 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最有名氣連鎖複合式咖啡廳之一。以前大家晚上都上嘛嘛檔 ‘Mama’喝茶,現在年輕人都跑Old Town的比較多,除了冷氣環境之外,免費wifi就會吸引更加多人,雖然咖啡食物稍稍貴了一些。
IMG_20150726_100325  IMG_20150726_100314
左邊White Coffee Cham白咖啡摻(‘摻混合,茶跟咖啡的混合), 應該就我們說的鴛鴦奶茶一樣。濃厚的咖啡香跟茶味中合,精神都為之一振啊!右邊的則是絲襪奶茶,顧名思義就是用絲襪濾出來的的奶茶XD,不是啦!其實就是比較滑順細膩的奶茶,可能加了比較多奶的關係, 香滑順口!
IMG_20150726_100706
因為辦點文件匆匆趕過來新山這裡,然後這裡的官方文書的處理時間就是比較...長了一點,所以早餐雖然吃了再來個早午餐好了,Old Town確實是很舒服消磨等待時間的好地方! 早餐時段有Breakfast Set,餐點加飲料=RM9左右吧.
上面這個mini雞絲河粉還不錯喔, 湯頭還不錯味道還不錯河粉也不錯雞絲也是不錯整體來說都不錯, 味道很好!
IMG_20150726_102814 IMG_20150726_103259
Curry Puff 咖哩角 – RM5左右兩片,這個咖哩’仆’的外皮不是我喜歡吃的那種,這種的皮一層層沒那麼好吃,咖哩味道普通料只有雞蛋而已,還好還好!
IMG_20150726_100652
絕對不要點的炸雞肉 – RM15左右, 乾巴巴的炸雞看照片就知道很不好吃了吧! 整個早上就被這個炸雞破壞氣氛了, 其實來Old Town就是應該吃正常一點nasi lemak, rendang 或者咖哩麵之類的為甚麼我要點這個炸雞阿XD~~~~@@@
By the way,舊街場的食物其實都還不錯.總的來說就是不要炸雞其他都很OK的!

Old Town White Coffee 舊街場白咖啡

No.2, Jalan Setia Tropika 1/24,
Taman Setia Tropika, 81200 Johor Bahru, Johor.
Daily: 0800 – 2300

 

舊街場白咖啡 Old Town White Coffee @ Taman Setia Tropika, Johor Bahru 有 “ 1 則留言 ”

  1. Unquestionably believe that that you said.
    Your favourite justification seemed to be on the web the simplest
    thing to bear in mind of. I say to you, I certainly get irked
    while other people consider worries that they just don’t understand about.

    You controlled to hit the nail upon the top and also outlined out the whole thing without having side effect , other folks can take a signal.
    Will likely be back to get more. Thanks

發表留言